close



過年近十天的假期

只在前幾天回故鄉去探望親朋好友

然後就回到山上,就幾乎足不出戶了

這裡我也都一直沒回來,直到昨日

好久的時間,都一直想積極的過生活

很怕一旦擔誤了,就會錯失很多事情

在這樣目的掛帥的日子

除了讓自己更庸碌外

似乎也沒因此堆積什麼

只消除了害怕閒散的不安

過年的長假,很多人為了把握時間

會積極的來規劃,結果變得比平日更辛勞

老實說....我是真的真的累了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





趁這段假期,我給自己一個空白

不拍照,不寫文,不上網,不騎車,不思考

只想當個空蕩軀殼的人

過著一段算是放空的日子......

我聽過一個鋼琴家的告白

他說偉大的演奏,就決定在休止符上

輕重緩急也決定了旋律的靈魂



看見今天的朝陽,再度回到已漸陌生的這裡

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少了疲憊卻多了勇氣

謝謝許多朋友們的鼓勵,我都有看在心中

真的滿滿感激,大家的祝福與期待

會帶著大家的祝福,持續的走下去

今年的年雖冷,但卻因冷而心暖

萬物的面向,都在闡述另一面的價值

也在此祝福每一個朋友!!



PS.新文<關於愛情14--三代愛情>近日刊登,尚未回的留言我會慢慢的消化



(攝影‧文字/陳建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