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貼新文的,但卻有些欲振乏力,新文將延後一日明晚(12/19)登場。

一個星期之內參加了兩場喪禮,身體開始有些不適,上腹部一直隱隱作痛,全身腰痠背痛不已,做甚麼事都沒勁,一躺在床上休息,就會開始想到,還有許多重要的文待寫,但一打開電腦卻又疲憊不堪...

本週六(20)起因工作關係將到台東出差一趟,直到2009年才會回到台北,因大部分白天的時間都還算自由,我計劃把腳踏車和電腦也帶下去,要趁著這段時間,騎在有魔法的美麗東海岸,藉著自然激發能量把該寫的文章完成,也將積壓心中以久的淤泥清理,用寬闊的胸襟來迎接2009海上的第一道曙光。

明天晚上將刊登一篇小品文,談一談我最近一個月內所拍的三個人,一個曾有權力,一個握有名氣,另一個卻是默默無名,看似無關的三人,卻同時被我的鏡頭連結,勾勒出三種心情。希望能在出差前如期完成這件事。

此文只置頂一日,留言就不一一回應了,還盼請大家多多體諒!

(攝影‧文字/陳建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