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非常忙碌,所有手上的事情,都要壓縮在這兩天趕完。因為今天下午我即將要去大陸出差8天,為了信守承諾,只能利用半夜和清晨來趕稿,終於在今天(9/26)清晨,費時10多個小時,完成這篇雙姝(下)─生命之歌。

此文約5千字,很長也很難寫。因為它橫跨了10幾年,所有的事都糾結在這段過程之中……。

這個Blog於去年11月開版至今,承蒙許多朋友一路扶持鼓勵,如今將邁入十萬人次大關,可惜那刻我應該不在台灣。而大陸網路又無法連上無名,所以只能暫時和大家道別8日,預計10月3日回台灣。

歡迎朋友們把這當自己的場所,無論是想留給我的話,或是和大家分享心情,都歡迎到版上來留言。(但能否讓我偷個懶,我就不一一回覆了,否則真的會累掛,盼請多多見諒!)

希望此行能有機會放鬆一下,回台會補上一篇正式的十萬感言,再來漫談一下Blog的一路甘苦與幕後花絮。再次感謝來這裡的每一位朋友。

PS.若是第十萬人次的朋友,能否複製那個頁面留給我,因為我想留下來紀念,當成珍藏的回憶。到時我會再送上Blog中,任選一張黑白照片,並以手工洗成照片,簽名酬謝!

(攝影‧文字/陳建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