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部落格突破第一千人次的日子,對某些熱門的Blog來說,這可能只是一小時的人氣,但對我而言卻是難得的數字。

當時會想設立自己的部落格,只是因為我發現隨著年歲漸長,很多事都不再清晰,因此想藉著這樣的方式,整理生命中曾發生過的許多事。老實說,很多心情寫照都是很個人的經驗,和一般觀賞的訪客並無太多互動,所以也只將部落格的連結加在我的e-mail的簽名檔中寄給一些親朋好友而已,沒想到陸續有我不認識的人進來參訪,並給了我許多共鳴與支持,這是令我非常感動的事……

有些朋友反應我的Blog內容太沉重,為何不寫些吃喝玩樂,一方面分享大眾,一方面可衝高人氣。但我並沒有接受這意見。因為自已算是個社會邊緣人,生活形式和大家已有些脫勾,對吃喝玩樂根本外行,而且已有太多精彩的blog在做這樣的事,又何苦來自曝其短。每個人的生命彩度不同,感動我的多半是陰鬱的那面,所以這個Blog其實是個私密的地方,就算沒有任何人參觀,我仍想堅持以這媒介,一字一句將影響我的事慢慢紀錄下來。

接下來的時間,我將盡全力準備即將發行的第二本圖文書,可能會有兩個星期不會再寫新文章了,因此將以連載的方式(每逢一三五更新)刊登我第一本圖文著作《角落映像》。此書是我花了近二十年的時間所拍攝,是關於這片土地的影像及心情筆記,此書第一刷只印1500本,目前市面已絕版,再請大家慢慢品味與指正……

(攝影‧文字/陳建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