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台東返家,結束了共12天的工作,這幾天是個愉快的時光,留下許多深刻的畫面。

因台東縣政府舉辦的南島文化節,這已是我第二次在台東工作超過十天,這十天除了晚上例行工作,白天也抽空走訪許多地方,看到了美麗的大山大海,激發許多深沉的感觸,最難忘的是傍晚時分,總愛坐在鐵花村的庭園內,喝一杯冰涼沁心的啤酒。

照片目前陸續整理當中,過幾天後會拿來和大家分享,在此特別要說明一件事,19日晚上去拍原住民音樂劇<很久沒敬我了你>,就在散場時我正在拍照,突然有一對年輕男女走向我,有些靦腆的問:「請問你是網路上寫blog的煙斗客嗎?」

當時正在拍照中,他們的話讓我突然沉默,一時不知該如何回應,幾秒後對他們說:「我不是那個人,應該只是長得像而已。」

就在工作結束後,走出會場時為自己的行為懊悔不已,並努力想在滿滿散場人潮中找他們,但是卻怎樣都記不得他們的樣子。

在台東這幾天,一想到自己的欺騙就很自責,我不太習慣面對陌生人,喜歡低調的躲在人群中,但用欺瞞來隱藏自己,卻難逃良心譴責....

我在此慎重向那兩位朋友致歉,也盼他們能體諒我當時的不知所措,真的非常抱歉。




PS.新文幾天內會貼出,此文就暫不回應。



(攝影‧文字/陳建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