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即將進入最後的一週,還沒有親臨目睹的朋友,快把握這兩週最後的假日。

一連兩週的梅雨,下得讓人心煩意亂,本月風光登場的福隆沙雕,無視於天氣的惡劣,終於....盼到了雨過天晴,大家黏在沙發上看足球後,也該到戶外去透透氣了

今年東北角風管處特別慎重,請到美國專業的沙雕公司美國團隊The Sand Sculpture Company前來共襄盛舉。該團隊從1989年開始至今,已獲得7項世界大獎,放眼全世界中,他們就好比沙雕的代名詞。

還有日本隊的保坂俊彥,用美男身單挑美國五人小組,作品雖小也是細膩動人,曾榮獲世界沙雕大賞第三名。

當然還少不了壓軸的台灣沙雕大師王松冠老師團隊,浩蕩一行人雕出一座巨大的金字塔,仍傲然矗立於福隆海邊。

今年沙雕規模為歷年之最,錯過甚為可惜,我已經前往不下十次了,看沙雕之外海岸風光也甚為養眼。

總之,之所以有這預告,是我近日忙著出差,延宕原本計畫要分享的精彩沙雕。最後,給我三天時間,會補上最完整的沙雕記錄,保證精彩!!!

我還有最後一件作品沒拍,這星期日應還會前往拍攝,大家有緣可同來湊熱鬧,希望北部朋友不要錯過。



PS.這篇我不回留言,也請大家來當廣告來看,三日之後自動會消失。




(攝影‧文字/陳建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