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都知道,這個專欄平日不會有,每次都在進退維谷時,才會出現這個東西。

最近工作很忙,但忙得有些盲,每天匆忙的拍照,修片,看稿,時間被壓迫得很緊,但看著許多朋友留言越來越多,好像永遠也回不完。

害我最近不太敢來這理,不知道該如何回留言,而想寫的文也一直被延宕,這壓力不比工作來得小。





今天傍晚端了一杯咖啡偷閒,上頂樓的露臺喘口氣,卻看見天空出現一朵朵紅色的雲,美麗中帶著詭譎,經驗告訴我,這像是颱風來的前兆,就像是萬物不變的法則,風雨之前總是特別美好。





日本有銀白的富士山,我們不必羨慕,台灣有橘紅的雲山,我相信看到人會帶來好運,因此特別拍下來,分享給許多被困在工作中無法親眼目睹的朋友......


PS.新文這兩日會刊登,未回的留言會抽空慢慢消化,此文留言就不回覆了,敬請多多見諒 !!!


(攝影‧文字/陳建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