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已經無路可退了,我終於要來開始寫下集了.....

自從寫出三重奏(上)篇後,心情變的很複雜,除了回留言時間外,幾乎不想在這裡多待,回完就一定要匆匆離開....

也不知為何會有這心態,是還沒真正放下,還是不想在面對,老朋友都問我為何還遲遲沒貼下篇?我其實連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寫,要怎麼貼...

眼看都已經超過自己預告的時間了,不知是否有些後悔寫了上集,就像一場演奏了一半的音樂會,根本沒有退路走,自己被自己卡在舞台上。

我嘆氣歸嘆氣,還是會認真的把下集寫完,人生或許有些無奈,就像我即將寫的這段際遇,但逃避似乎是最笨的方法。


一把傲視人的小提琴,它的風華就是在眾人面前,展現絕美的琴音,但如果它是沉默的,就失去最大的價值...


(此文暫不回覆留言,其它文章的留言回覆也先暫停,直到下篇文章完成。冒昧之處,請大家多多體諒。預定最遲4/29週三晚上刊文)


(攝影‧文字/陳建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